Translate

2014年10月16日

不知道是從誰開始流傳的,金牛座愛錢,說的錢進了金牛口袋就流不出去的樣子。


金牛座是黃道第二宮,跟價值有關,金牛座又是金星管的,金星跟美麗的事物有關,金牛座愛的不是錢,是美麗的物質,錢並不能等於美麗的物質,美麗的物質是很花錢的。


身為金牛座,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攪出一塊配方很奢侈的皂, 這塊手工皂用了椰子油Coconut oil、蓖麻油Castor oil、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、苦茶油Camellia oil、芝麻油Sesame oil、紅棕櫚油Red Palm Oil,加了伊蘭伊蘭Ylang ylang、玫瑰天竺葵Pelargoniums roseum、西印度檀香Amyris、東印度檀香Sandalwood、突尼西亞迷迭香Rosemery、玫瑰精油Rose,還加了玫瑰花粉。

 
伊蘭伊蘭Ylang ylang、玫瑰天竺葵Pelargoniums roseum、突尼西亞迷迭香Rosemery、玫瑰精油Rose,都是中板精油,加上慢板精油西印度檀香Amyris和東印度檀香Sandalwood慢板精油定香,這是個放到明後年都還有香味的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